04 December 2009

when it is in progress

.
.
.






...........未成形的時候/

...........我想找幾個字去形容當初我對於這個地方的好奇。
...........這是一個工程進行中的工地,座落於網球場之下。從我發現它的時候它一直在轉
...........變中,現在差不多到間板、劃分房間的階段了。我知道它最後會變成辦公室,實用的那一種。

...........所以我要在它未成形的時候行動。而我要說的事,就是這一個空間和那一段時間。
...........(寫於行動完結之後 2009年10月28日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都市日報 16/10/2009